0703.jpg

 

阿......先來講點廢話,由於美國的朋友來台灣拜訪,

有整整七天在台灣的日子,所以促成了安排這次台灣七日遊行程,

許多景點之前部落格也都介紹過了,所以有些景點就會附上文章連結,

這裡的重點比較是→沒有介紹過的景點+無車族旅遊方式+台灣七日遊的行程

當然也可以當七個一日遊的行程,就請大家依需要自由運用囉。

 

尋問了高中在宜蘭念書的朋友之後,

他覺得從台北去宜蘭最方便的就是搭客運囉!

我們首先搭乘噶瑪蘭客運,從台北轉運站→羅東轉運站(單程141,搭乘時間約為70~90分鐘)

接著搭乘台灣好行,從羅東轉運站搭到傳統藝術中心。

 

 

P1110200.JPG

 

ya我們到囉!

 

P1110210.JPG

 

憑門票還可以免費體驗皮雕,

但是就是最基本最入門的把英文字母印上去而已,

跟皮革創作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阿!(工設系飄過,雖然我只有看其他班做過)

而且一開始小姐跟我們說兩點半才有下一波開始,

我們晃了一下很準時的回去,換另一個小姐跟我說現在都滿了!!?

我滿臉問號.....恩,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馬上做,

只是你們剛剛的小姐跟我說這時間欸.......不然可以跟我說我到底要什麼時候回來嗎(我提出了這個問號)

她就說好吧反正我們只有兩個人,所以還是幫我們找了個位子。

 

P1110214.JPG

 

有在逛博物館的應該對於這種可以用水寫毛筆的材質不陌生(吧?)

我就跟我朋友說,你就依樣畫葫蘆就好,

畢竟我也不會教阿(只學過幾個月書法的我)

但是她回去就可以拿著這張相片跟她的美國朋友們炫耀(?)

 

午餐是在傳藝中心隨便找東西吃解決,

晚餐則是在搭乘台灣好行回到羅東轉運站,

大概走個15分鐘就會到羅東夜市了,

羅東夜市說實在不大,

珍珠的飲料我們還是在大苑子買的呢~

因為朋友表示不喜歡茶,

所以我找了果汁味道很重的果汁茶給她,

反正什麼飲料都可以加珍珠耶~

 

最後搭客運回台北~

End of the First Day

 

傳藝中心真的是個蠻適合散步的地方,

特別是聚集了各種傳統的文化於此,

可以讓朋友一次看到很多很多,

對於台灣人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,

更是遛小孩好地方(笑)

 

行程+花費參考如下↓

10:00台北轉運站搭車→11:30台灣好行搭車at羅東轉運站→11:55傳統藝術中心

→17:00台灣好行搭車at傳統藝術中心→步行至羅東夜市→搭客運回台北

 

午餐:198

晚餐:100 (我們夜市吃很少)

客運:282

門票;150

悠遊卡比較難算我就略。

總共:730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