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55.jpg

很多人應該和我一樣,是需要花很多時間通勤的學生、上班族,
常常都會覺得,如果通車的時間可以拿來聽英文、日文廣播該有多好,
或是在手機放入MP3音檔,單字走到哪裡就背到哪裡。

可惜的是,不論公車還是捷運上,都可以聽到來自外頭的「環境音」,
戴耳機想要聽清楚,就得把聲音開得更大聲,
更不用提人擠人的情況之下,拉拉扯扯之下耳機線就被扯掉了....
我幾年前看過最扯的是有人的耳機線被狠狠扯掉,直接整台MP3(對,那時候還是有體積不大的MP3),
直接就剛剛好好的趁開門,一起落入了軌道之中.......

 

Sudio  ETT 入耳式真無線藍芽耳機 主動降噪 開箱評價!

 

IMG_6462.jpg

我們需要的答案,就在這裡!
燈愣愣~ 
Sudio ETT  無線藍芽耳機!!
Sudio 是來自瑞典的品牌,本身的設計從產品外觀,一直到包裝盒,都能看到北歐設計風格的簡約與時尚,
還沒戴上去之前,光是開箱就能夠先被精艷一番。
耳機的表面是霧面的質感,整體的時尚感又足足提升一大階,也不用擔心留下指紋的問題!
這次開箱的是深灰色款,總覺得灰色比起黑色更多了一點溫度,但是又不用像白色一樣有容易顯髒的問題~

 

IMG_6427.jpg

IMG_6441.jpg

Sudio ETT 無線耳機開箱!裡面除了一組耳機以外,也有貼心的附上充電線跟替換耳塞,
替換耳塞做成膠囊形式的包裝真的好可愛啊~

 

IMG_6453.jpg

之前我用的藍芽耳機連線都要花大概30秒左右的時間,所以我一直以為會需要一點時間連線是正常的,
沒想到Sudio ETT,當我設定完畢之後,一拿出來就秒速連線啦!
本來電腦還放著音樂,拍攝上面這張照片的時候,想說音樂怎麼突然停了,
原來是接到我的新耳機去了XDD

 

IMG_6446.jpg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有,左右不分的問題?
別擔心上面有寫!!

IMG_6447.jpg

整體的大小是真的蠻輕巧的,女生的各種小包包應該都放得下沒問題!
從此之後,帶耳機出門就不用在外面裡那些,剪不斷,理還亂的耳機線啦~

 

IMG_6445.jpg

Sudio ETT 藍芽耳機有主動式降造(ANC),因此不需要依賴把聲音開得比較大聲,對於我們的耳朵更友善!
只要輕輕按耳機上的按紐2秒鐘,就可以切換成主動降造模式。

實際我在上線上課程的時候使用,
切換成降噪模式之後,原本房間電風扇的聲音就消失啦~
也因此可以把原本電腦的音量調降很多,
對於耳朵來講,其實「音量」大小真的是關鍵,
在吵雜的環境之中我們容易不小心把音量越開越大 (不開大聽不到老師說什麼啊Q)
有降噪功能的情況之下,就不用把聲音開那麼大,對耳朵也有比較多的保護

不過降噪的功能,對於比較高頻的聲音,像是喇叭聲等等的就沒有那麼顯著的效果!
雖然有些人可能認為這樣是sudio ETT的缺點之一,
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樣的設計是必要的,如果走在路上真的聽不到環境音,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!!
但是在家裡使用的情況之下,風扇聲、冷氣聲通通隔絕是沒問題的!

只是小小提醒要開降噪功能的各位,
按兩秒之後,Sudio ETT 耳機會有語音跟你說降噪模式打開,
我第一次直接被這個語音嚇到,因為有點大聲XDD
建議可以先稍微把耳機取出來一點點再切換~

另外,耳機按鈕的部分除了切換成降噪模式以外,也可以操作暫停、下一首等簡單功能

 

IMG_6443.jpg

LOGO下面的四個小圈圈,就是顯示電源狀況的提示燈
充電的時候、拿取Sudio ETT 的時候,燈號都會亮起來。
關於續航力的部分,單次充飽可用6小時,總播放時間30小時
時間上我覺得是相當足夠的!上一整天的線上課程也沒問題~

 

IMG_6493.jpgIMG_6498.jpg

 

我以往戴入耳式耳機的經驗都不是很好,我的有線耳機還特別去找耳塞式的耳機,
之前購入的平價藍芽耳機,是為了要跑步的時候配戴,用來聽運動App的指示,
那時候擔心他掉出來,邊跑我還會一邊用手塞耳機XDD 
但因為也就只是幾個小缺點,就想說也沒關係啦可以用就好

Sudio ETT 藍芽耳機的佩戴感受很舒適,晃動、說話,耳機都不太會跑出來
想到之後上線上課程,不用再一邊上,然後一邊把耳機塞回位置,
就覺得很開心呢XD

長時間配戴下來,我個人體驗是真的蠻舒服的!有點突破了我之前對於入耳式藍芽耳機的想像!

 

IMG_6461.jpg

IMG_6450.jpg
外型的設計我覺得真的很好看,
整體是相當簡約的形狀。
開闔的地方是磁吸的結構設計,磁吸就會帶給人一種高級的感覺啊,
使用上也更方便,輕輕一撥就能打開~

至於音質表現的部分,網路上我有爬過文了,
感覺是他唯一的小小缺點,對我來說無傷大雅啦,
網路上的音質評測說,低音的部分會比較聽不到,
但由於我主要都是用來上線上課程、以及聽一些單字的MP3,
偶爾會拿來看影片或聽音樂,但是對於音質本身不會要求到太高,
我其實也聽不出來....

但以方便性來說,我覺得Sudio ETT 藍芽耳機真的有讓我驚艷到,
(還是我之前的無線耳機使用體驗太平凡?)
連線速度夠快、電池續航力足夠,戴起來舒服,是我比較在意的事情,
而ETT無線藍芽耳機真的都有做到!

 

IMG_6434.jpg

IMG_6458.jpg

最後再補充一個厲害的小附件!
是可以無線充電的啊!
放上去就是一整個高級感阿~
有一個充電版,除了方便性提升以外,整體來降看起來也更時尚阿~~

 

 

IMG_6438.jpg

有了新耳機之後,不論是在家上課,或是通勤念書,
都可以更加輕鬆沒負擔了!(ya~起跳!)

 

IMG_6463.jpg

Sudio另一個貼心的地方是,註冊會員之後可以享有長達三年的保固期!!
盒子裡面的保固說明小卡片我也忍不住幫他拍了一張照片,很有質感的一張小卡XD

有心動的各位可以趁著Sudio九週年活動,Sudio Ett 無線藍芽耳機有降價優惠!
只要在官網結帳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:「tina85 」
原價 NT$5100,優惠價 NT$3043!
而且!!5/9前,購買Sudio Ett,就送一組無線充電板! (送完為止)

官網請洽→  sudio.com

加入 Sudio Sphere 會員,購買後註冊商品,全系列耳機音響產品皆享有長達三年的保固期。 

台灣!限定!服務! 30天免費退換貨,不滿意還有專人到府收件

 

@sudio #sudio #sudiotw #shapingsound #sudiomoments #sudioEtt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