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覺得漢堡是最不健康的)

(最健康的!!!?)

 

這篇一樣也會抽頭貼~~~是說如果有人來留言的話啦...........

 

另外我終於回國囉!!!!

(P.S.我去了密西根一年當交換學生)

這篇是在美國有空就畫好的了 :)

發文的頻率最盡可能還不太穩定點~~~

但會多講一些我在美國的生活喔(開頭是"交"的就對了XD)~~~

有興趣的也可以留言^___^

 

等到時候再來正式的一篇開站文吧....

目前整理房間等等事情好忙懶的話=ˇ=

 

最近會把一些不知道為何消失的圖補上@@

之前有一大批圖都從FB連....後來我忘記了把FB那本相簿刪掉就GG了~~

然後是說我終於搬來這裡了~想說反正人氣要重爬嘛~~~

在大家都漸漸離開無名後我也沒什麼好繼續待了XDD

換一個新的地方玩玩看也不錯^___^

然後也想換換一點畫風~~~所以以後的文章可能畫風會變阿變的哈哈~~~(玩心很重XDD


arrow
arrow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