痞克圖片大小....阿不知道是我不熟還是....神難用的= =

很久沒更新了,很多功能忘得差不多,然後其實真正接觸痞克大概只有幾個月吧....中間很長一段時間都沒碰XD

切入正題,新一代設計展的心得文,

關於新一代設計的資訊、看展的一些注意事項,請拉到最下面↓

圖多,有時間+興趣再慢慢看文字吧(笑~~

那麼我們開始!

 

第一站: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

這是我將來目標阿(笑)~ 所以趁著人少(我10點就準時進場啦!),還有體力旺盛的時候,馬上殺過去~

 

由於他們學生的作品都有標示禁止拍照,我只好拍個示意圖......

我還有跟他們的學生問了一些關於成大的情況,因為畢竟是自己想讀的阿....

很多設計很酷,但因為沒圖,那我就不多提了。

 

第二站高雄師範大學工業設計系

在眾多禁止拍照標語下,我也只好用示意圖草草帶過..........

 

第三站雲科,

不過下面的圖呢....跟往年一樣,都逛到花掉了= =

我就不確定是不是雲科的@@

↑這個是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的3D印表機~

這台感覺比學校的高級好幾倍哈哈~~不過當然一定是比較貴然後印的超級無敵慢阿(笑~

只是印出來的成品真的很細緻阿~~~~~

接下來的兩張是大同大學的,大同的工設也是算有名的樣子~~~

我也會想要有一間這樣的房子=ˇ=

 

放置蔬果的籃子,其實蔬菜不要冰好像會比較好喔~~~

所以就設計這樣的容器可以通風~~~但我想遇到很熱的夏天....在台灣恩.......好像還是不行??

 

台科大阿!! 也是我夢想之一(笑~

 

新一代設計展受害人,

新聞都有報了很多人應該知道吧~~~ 所以我也問了問學生們的看法,

真的花費很高,好像進展場就要個五萬,然後模型再繼續加上去...

當然因為也是自己想進的學校(扭)~也問問了學校的情況~

然後意外發現我問到一個高中是台中一中的高材生=口=

 

這個很酷,是讓動物吃東西留下來的痕跡,做成模型,

不規則中有一種很天然的美感,我真的很喜歡!

 

我呢...很喜歡手稿的感覺,所以沒什麼啦只是喜歡XD

 

然後後面又來幾張我不確定是不是台科人的作品了ㄎㄎㄎ

對不起我很晚才開始寫心得,所以我自己有的東西也忘了....

展場東西真的很多............盛況!!

削鉛筆機+音樂盒~~

我個人認為這很不錯~~~而且外觀也很有質感!!

邊削鉛筆還可以有輕音樂那不是很棒哪!!!!

雖然說我個人已經改用美工刀削鉛筆很久了XD

 

泡茶還可以完圈圈叉叉阿!!

 

這是一個閱讀空間,

一個人躲在裡面看書,

我還蠻需要一個的...........超想要啊!

屬於自己的小小空間,還可以看書....要是裡面在加張桌子就可以畫畫了(眼睛亮!)

 

建築設計的作品~

北科這邊~~~

 

我覺得我對透明的東西沒有抵抗力(攤手

 

我覺得這個很美,真的很有種典雅又時尚的感覺!

 

其實我只是喜歡看模型XD

 

我也想要一個........

 

刷油漆~~我想這東西真的挺方便的~

要是我當初有的話,我刷我那面牆一定可以省很多工夫XD

↑講的多厲害其實只是一面牆上的一小張圖XD

 

聽說這個男女都可以用O_o

而且那麼長一個,你要再噴出去我真的會無言......(←國中掃廁所心聲

學校改裝這個說不定會挺不錯的!?

 

這不是北科的,至於哪間別問我~~

印象中是朝陽.........

這個是吃泡麵的碗,倒過來就可以麵湯分離(我差點講成乾濕分離XD)

我覺得學校很需要一個....我就不用只是去集合一下,

就要把湯整個濾掉XD

 

我覺得這超帥!!

我就是很不會收納東西的那種人~~所以看到有關收納空間的作品都還挺興奮的XD

 

最後面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。

 

這個最近新聞有報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???

就是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"餐桌"

兩人掛著這個東西,要一起維持著桌面,

理念很不錯我喜歡,但是實行上可能真的會有問題Orz

 

嘿嘿這個我不確定是不是東海的,

可以調整大小的桌子很多,不過像這種可以一點一點調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!

 

大概要三點的時候從樓上拍的.........說有多恐怖九有多恐怖!!

這天是個星期一ㄚ!!!!還是那麼多人@@

 

新一代設計展

展出日期

2014年5月16日(五)至19日(一),每日早上10時至下午6時整

展出地點

台北世貿一館 (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)
台北世貿三館 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)

票價

【優待票】團體票 、學生、軍警票 新台幣150元 

【 全 票 】 全票 新台幣200元

每年大概都是五月中的時候展出,票價、展覽的時間(10~18)、地點(世貿一館、三管),從前年就是這樣了,大概也不太會變,除非物價上漲什麼的~~~

 

凍果的心得+注意事項統整:

這是我第二年來新一代看展,我個人是很討厭人多的地方,要不是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不然我絕對不會出來XD 而且我還特別跟學校請假XD 希望看展的時候人會少一點~~

我大概九點四十人就在世貿一館外排隊買票了!十點才可以買,不過一定要提早去~不然要排很久人很多喔!

午餐的話有了一次去101吃飯花太多時間的經驗,我這次就是在一館二樓草草解決! 但是......我決定明年要自己帶麵包= = 我排subway排了要20分鐘才買到!!!我還是快兩點去買的喔....當下有種快餓死的感覺@@

有別於前年看展,我這次決定不要在走馬看花!所以我只有待在一館,鎖定幾個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學校先下手(去之前我先上官網查好自己想看的學校都在哪),好好去聽設計師(有的時候他們不會主動介紹,要自己問!)的理念。不要以為這樣很快就看完了.........我待到五點多才走!因為擔心六點會有湧出人潮XD 所以才早走~

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子,當天就是一直走走站站,最好就是穿運動鞋了!

當天看展一定要拿手冊!因為上面有地圖,如果不邊看很容易迷路的........真的很像走迷宮=口=

以上就是這樣了~~~久違的更新(笑)


arrow
arrow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