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572.jpg
當線上課程、會議逐漸成為不得不習慣的常態,擁有一副好的藍芽耳機絕對是對自己相當好的投資,
複合式降噪隔絕外界噪音,保護長期佩戴耳機的耳朵、Dirac 空間音效帶來超高聲音表現清晰語音通話便利溝通討論、
Sudio E2 旗艦款藍芽耳機可說是疫情時代的必買選擇!

我真的是覺得太榮幸可以再次收到Sudio的體驗邀請!!
眼看著出社會後幾乎沒太多時間很有系統的學日文或考檢定,以語言學習為主軸的部落格幾乎要乾枯了.......
能收到合作邀約真的是幫我找到新的題材能與大家分享!如同沙漠中的甘霖呀!
以下就我們一起來開箱吧!

 

Sudio E2 旗艦款藍芽耳機 複合式降噪 開箱評價!

 

IMG_6596.jpg
登愣愣!最新的Sudio藍芽無線耳機E2!!

Sudio是來自瑞典的品牌,從耳機的外型設計中可看出北歐的極簡與時尚設計
包裝採用零塑包裝,對於環境更友善,
這次開箱的是灰色款,灰色真的是百搭的顏色,
不像淺色系容易顯髒,也不會像黑色太過搶眼,不管是什麼風格、顏色的穿搭都很適合喔!

 

IMG_6581.jpg

一開箱拿出耳機後,我第一個注意到的小細節就是耳機塞的套子是篩網型的!
相信只要用過耳塞式耳機的人,多多少少都會知道,耳塞式耳機根本就是掏耳屎神器(誤)

E2貼心的加了篩網型的設計,只要把耳機塞取下就能非常方便的清潔,
個人認為能把小細節做好的產品,才是好產品 (讚) 

 

IMG_6580.jpg

複合式降噪,保護耳朵聽力

自從疫情席捲世界之後,在家辦公、線上會議等等漸漸成為常態;雖然我還是得要到辦公室上班,但其實很多跨部門會議都是線上會議。
請想像,在一個80人左右的辦公室,四周偶爾有討論、聊天、開會聲音,是得要把耳機調到多大聲才能好好開會啊!!?(吶喊)
Sudio E2藍芽耳機,只要按下耳機上的按紐,2秒鐘就可以切換成「Hybrid ANC降噪模式」,隔絕周遭環境噪音


S__14508072.jpg

小提醒~ 大聲的談話聲、喇叭聲等等並不會被完全隔絕喔!
對於有些人來說或許是Sudio E2的缺點,但我覺得聽得到周遭大動靜是一種保護
如果真的想要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當中,可能選擇耳罩式耳機比較適合喔!

我也趁著下班搭火車的機會,在火車上實測了E2在環境音降噪的實際表現,
我只能說.......真的是太神奇了!當我開啟降噪模式,彷彿就把我的世界按下了消音鍵,原本轟隆隆的火車行進聲,只剩下淡淡的嗡嗡聲
重新解除降噪模式的那瞬間,才有種被拉回現實的感覺。
令人感到非常棒的一點是,火車上播報到站的通知還是能聽的非常清楚,因此即便戴著E2也不用擔心坐過站喔!

 

IMG_6606.jpg

Dirac 沉浸式空間音效

Dirac 空間音效是Sudio新產品的一大特點,
一般而言,若是能讓人感受到從哪個方向、從多遠的地方來,會更有「坐在房間聽音響放音樂的感受」;
Sudio E2 打造出不僅僅是「從耳機出聲」的感覺,而是讓人能「身歷其境」
背後包含著巨大的聲學測試、運算、聲音合成等等。

中午吃飯時候既然不能與同事群聚吃飯,那就戴上E2,配上最新一集的日劇,
享受彷彿在家裡追劇的美好用餐時光!

 

IMG_6584.jpg

觸控按鈕 靈敏好操作 

與以前使用過的藍芽耳機比較不同的地方是,E2是「觸控」按鈕!方便配戴時候進行簡易功能操作與模式切換;
比起實體按鍵,按起來更輕盈,不用每次切換功能都在往自己耳朵施力壓
但是對我而言,E2的缺點就是太容易按到觸控按鈕了,我光是拿出耳機、戴耳機就按到好多次,
使用過程撥頭髮也容易按到。或許是剛開始使用還不習慣吧....也或許是我個人的使用習慣問題,畢竟市面上已經有很多觸控操作的藍芽耳機!
對於這樣的小缺點,我個人認為僅是規格方面的取捨,方便操作的另一面,帶來的即是容易誤按。

值得順帶一提的是,E2僅有在左耳、右耳,總共兩個觸控按鈕,
要能控制暫停/播放、大小聲、ANC降造模式、Dirac空間音效模式,在操作上會需要看說明書才能明白,
也因為觸控按鍵不像實體按鍵可以讓人很清楚的知道「有按到」,在確認按到觸控按鍵的同時,耳機會傳出類似「嘟」的聲音,
降造模式與Dirac模式則會有語音反饋On 或是Off,
我自己覺得耳機本身的語音反饋有點太大聲了......提醒剛開始要使用的人,如果跟我一樣對音量比較敏感的,
可以將耳機稍微拉出耳朵一些再來切換各種模式喔。

 

118823.jpg

快速充電,耳機續航無煩惱

說完了性能方面,就要來說說續航力,與ETT一樣都支援無線充電
但更厲害的是,快充功能再升級,充電10 分鐘,就能用 2 小時!!
好的很棒,看來就算是沒電的狀態,只要開會前10分鐘充電,就能撐完一場會議啦!

118822.jpg

搭配原廠的無線充電盤,讓我能在辦公桌、家裡,隨手一放就能充電

 

IMG_6578.jpg

清晰語音通話

用手機錄音機實測了語音收音的功能,真的是蠻清楚的!
有線耳機常常都需要把麥克風拉靠近自己的嘴巴才能清楚收音,
Sudio E2 搭載VividVoice 音頻技術的通話功能
讓藍芽耳機能清晰收音,對我來講是一件很驚豔的事情!


IMG_6593.jpg

Sudio Care kit 清潔耳機無煩惱

這次Sudio也提供了耳機清潔套組讓我做體驗,
以前清理藍芽耳機的時候都是要用衛生紙擦,而且不小心還會留下衛生紙屑,越弄越髒的感覺(哭)
獲得清潔套組的第一件事情,當然就是好好地把舊的藍芽耳機給清一清!
過程照片不是很好看......就不放上來了(笑) 應該沒人想要看我清髒東西。

 

IMG_6565.jpg

總結這次的Sudio E2開箱體驗!
對於通勤與常在辦公室開會的我來講,降噪功能深得我心,且做得恰到好處,
能隔絕絕大部分的環境音,又不會因此而迷失(?) 在自己的世界當中;
耳機戴起來的舒適度也讓我非常滿意,配合著相當安靜的午休時間+日劇+Dirac空間音效,
我一度會忘記自己是戴著耳機在看影片!

產品本身也做得相當質感、輕巧
攜帶不成問題,收納也絕不是問題!

如果有人看完心得分享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!
若是被燒到想要下單,可以參考以下優惠訊息喔~~

 

1)   Sudio 官網 sudio.com 結帳輸入tina2022全館商品85折 (為期三個月,到6/3)
2)  下單免運費。隨單即贈 Laddᐩ無線充電板,送完為止,只到4/30。
3)  加入 Sphere 會員,全系列耳機音響產品皆享有長達三年的保固期 
4)  好事成雙,優惠組合也可以用優惠碼喔!


arrow
arrow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