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慢..請有耐心
圖片說明:
1.她是一顆果凍,一顆悶悶不樂的果凍。
2.有一支仙女棒,魔法打開了果凍。
3.她努力掙脫出。
4.「凍果」出生了!

噗噗,不曉得各位看到是感覺如何??
這個四格漫畫是我在自習課時想到的...
這個全都適用數位版配合軟體畫成的,
也是我第一次這樣畫漫畫。

凍果以後會常常出現在我blog向大家打招呼~~
因為我覺得好可愛喔><
第一次覺得自己畫的很可愛~~
不過我實在不會做貼紙.....
不然也想貼一隻凍果在旁邊~~

喜歡的話,
歡迎留言回應+推推+幫忙宣傳^^
感謝各位有看完啦!!

我加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