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
講講成績~~
數學:不及格52(算出來的)

國文:95
英文:??
社會:92
理化:92
自然生態:100

OK~~數學這樣的成績,
唉~~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:P

哈哈終於考完了:)
自習課劉冠宏一直學我!!!
不知道我笑點爆低,
笑到快...瘋了XD
耶~~其實李詠琮在隔壁還不錯ㄚ:)
可以一直給我問理化YA

回家路上,
當然還是跑去買漫畫囉:)
夢夢月刊好棒!!
林青慧的不全才女LOVE~~~
好想跳起來喔(噗

最後則是放圖囉:)
首先是:

字太小或看不太跟我說,我再放大喔:),顏色有偏掉抱歉><
然後:

我縮小過,1024*768的請看這裡

請給我個推推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