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放上一張「樣品」給大家看看,
這是最近我所畫的麥莉‧希拉(Miley Cyurs)

還有戴上假髮後的她孟漢娜,
和之前畫Taylor Swift
(點這)
這些是我依據目前當紅明星畫的圖,
不過我知道的明星不算多,
所以想到辦這個活動,
有意願參與者請繼續往下看:
活動目的:版主想畫畫、想辦活動、想衝人氣!!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我說結束的那一天
活動規則:
1.至「留言板」(這樣我比較不會漏掉)填好表格告訴版主,謝謝。
2.代版主回覆沒問題後,就等待我把圖給你。
表格:
我是(暱稱),我想要(大頭貼、一張圖...任選),(你要我畫)的圖片網址是(網址),我要(黑白或彩色),希望在(日期)可以完成,(特別要求)
注意事項:
1.給我的圖片任何網站都行,但請不要叫我畫AA的東西,圖片要大,請給我1張圖,給我2張以上的圖我會不知道你要我畫哪一張。
2.黑白圖稿大約1~2星期即可完成,彩色要等很久(除非碰到暑假OR寒假)
3.版主「不保證」何時給你圖。
5.有特別需求請附注在最後(EX:圖中沒有拿扇子,但我可以幫你畫一支扇子給他拿)
6.我們是可以討論的,我有不懂處會回覆給你,請你清楚回答我,我才能給你符合你要求的作品。你有不懂也歡迎多多提問
7.畫作的版權由版主與要圖的人共同擁有
8.圖畫完後,我會至你的留言板告訴你,我會傳至相簿(會鎖碼),密碼告訴你後,一星期內請至我相簿領取。
9.得到圖後,請給我推推,也請幫忙宣傳我的部落格吧!
10.也許我也會在部落格公開畫的圖(不一定)
11.如果沒有部落格的網友,請留下你的e-mail喔!
~~有任何問題請在留言板發問~~
謝謝各位參與,給我練習的機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