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圖文就是想想想出來囉~~~
發生在我身旁的事ㄚ~~~
沒什麼好畫的說ㄝ><
可是我每週發一文,所以努力努力掰梗囉:P

以後每週發文,
除非碰到考試OR其他的...
大家給我的建議我都會通通聽進去:)
喜歡漫畫的也歡迎跟我討論喔~~
雖然我不是致力於成為部落客...
不過很喜歡畫東畫西的說ㄝ:)
而且既然有網誌就要好好弄阿!!
順便訓練一下數位板功夫

說好要幫33畫圖圖,
可是這週補課,
可能沒有空了:(
對不起要等下禮拜才畫的出來吧...
SORRY讓你等><

待會打算要看全面啟動,
看過的歡迎分享一下心得~~~


學校日阿~~
一群女生在外面開小型PARTY,
只不過不能太大聲就是了:P
林亞亞換衣服超像男生的!!!

複雜就不要想太多唄~~
挺自己最重要:P


各位幫忙推推喔:)
希望集到10個推:P
留言我一定會回應+回訪:))
歡迎志同道合的來訪:)

今天跟玨妤狂罵!!!....政府
補啥課呢!!!
調來調去煩不煩?
很累ㄝ!!!有沒有想過學生的心聲,
說什麼位我們好,
根本是他們自己想像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