顆顆,
最近我自己有點偷懶:P
圖圖背景不是很好就是囉~~

這的確是班上的情況囉~~
我則是最後一種XD
友人的目光盯著我,
我是很敏感的!!!
前兩張的字是我寫的,
和我平常的字體差很多:P
用數位版感覺不同~~

給33的圖畫好囉~~
預計是今天再晚一點或是明天早上會上傳,
星期日之前就可以讓你收到圖囉:)

接下來我要講一個煩惱,
然後要推薦一下我覺得很好的圖文:)

我有個缺點:焦慮,
有時候別人看不太出來,
可是我自己很清楚...
如果事情沒在時間內辦完,
如果有人突然不理我,
如果拖到一點時間,
如果如果如果,
這些,都會讓我焦慮...
我是個很容易焦慮的人,
擔心這個擔心那個,
雖然事情也不會因此而拖延,
可是搞的自己心情很不好,
也才會有那篇很多髒話的文章...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辦呢??
拜託啦><
我之前抽過塔羅牌,
牌義也說要我放輕鬆,
可是這種字我催眠的效果只持續了一陣子,
而那一陣子真的過的很開心0.0
拜託吧!有誰可以幫我想些辦法呢><


今日推薦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reation1
有圖文,有鬼故事的部落格:)
去幫他推推,推到爆XD

拜託也幫我推一個+留言喔:)
會回訪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