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個真實的故事






哈哈,不過笑的人不是我XD
是班上的某位男生,
819的應該知道,第3排最後一個:P
話說無名相簿傳真快XD
還有喔,最後那一張是女生的運動服~~~
只差沒畫出校徽:)

我目前只打算週末會碰碰無名吧~~~
周五OR週六增圖OR文
周六+周日就逛逛大家的的部落格(有增文可以來跟我說喔)
然後下一週再一起回應:)
所以有時晚點看到SORRY喔~~~

每週一推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ng386z
李亭亭的部落格,
圖文超優,會覺得有部落客架式的風格:)
務必要去看看喔!!!

喜歡的畫,
麻煩給的推+回應,
必回訪:)

---圖文結束---
接下來全都跟圖文無關囉~~~

被理化老師訓一頓,
全班被罵(嘆
我們班,有這麼難帶嗎??

生科阿~~
雖說是第1個割完壓克力板的,
可是手也是挺酸(汗
就把剛剛被罵到的不爽給他發揮出來:P

日本大地震,
種村有菜、藤原友佳、已確定沒事,
部落格都有發新聞,
其他網路上也有很多消息,
不知道正不正確就是了...

這週三搬家滿一週年:)
會記這種事的也只有我吧XD

再加上很久很久沒有的留話了,
TO819girl:雖然風風雨雨,雖然說有時不一定和你們天天都有新鮮事聊,不過有你們的陪伴好開心,不管怎麼說,我絕對是真心的!!!
TO819boy:有時耍憨,有時...打架!?,總是很熱鬧的,給我許多歡樂。
TO607的31+32+33+7+10:永不忘記!!!我會把你們一直一直記在我心裡!!雖然不是很常去找你,可是絕對少不了你!
TO大家:謝謝有你們的陪伴!!!
我相信一顆真心,可以走遍天下,可以讓「虛假」遠離!!!
告訴我...我說的是真的吧?

最後還是要說:請推推+回應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