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真實的....只是呢,這人不是我XD







結果...真的是蠢蠢蠢到不行XD
笑到肚子痛XD
有人知道位何她一直沒收到對方回的媽??
絕對不是對方懶的回喔,
而是有「特殊原因」XD
猜到的呢,
就贈大頭貼一張,我會幫你畫~~~

如果...都沒人猜中,
那麼推推數點到第13的,
就有大頭貼,
所以有推到的話要記得留言裡面要寫喔:)

再沒有....
那我就抽籤囉XD

總之一定會送出去的啦XD

剛剛有人反映說看不到圖,
可能是我把無名相簿整理...
把圖搬來搬去,
以至於連結不到...

笨笨我下週要段考...
3/30才考完,
所以可能這假日就不太會弄囉~~~
可是考完會來弄的:)
也會再去造訪大家的部落格喔~~~~
而且我有把一些人加RSS,
所以你增文我都知道,
可是後來有點懶:P
不過我會去查查前幾篇圖文來留言過的人,
或一一造訪喔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