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~
這就是我們數學老師做的事啦XD
辜志誠可愛的一面:P

現在時間5/26,
前幾天本來想要打的說....
可是有點懶(汗

5/25
自習3節課...
感覺我們會不會太誇張0.0
連算3節的數學ㄝ我!!!
不會還一直問劉冠宏:P
幸好他好像還沒被我煩死XD

5/26
大家上完廁所都喜歡順便照照鏡子ㄝ~~~~
美美的過每一天:)

YAYA我要認筱玥當姐姐XD
筱玥姊姊好~~~~
亭君妹妹在此報到:P

玨妤籃球投好準
厲害厲害:)
希望我打那麼多場球有長高高喔0.0

5/27
這真是風風雨雨的一天...

先是生科課下課的事吧,
事怎麼樣的事就別問了==
總之...
玨妤子璇佳真
重重感謝你們3個人呢!!!
給我很大的幫忙0.0
謝謝你們!!!

恩...還有劉冠宏也謝謝你囉,
雖然說你明明可以不要看到的....
不過幸好你沒有到處亂亂說話:)
同時知道這件事+看過本本,
你好像該知道的不該知道的都知道了==(算了~~~反正我知道你不會亂亂說:))

中午呢...由於早上已經很忙,
又被教務處叫去,
明明是你一直叫我們等,
還嫌我們的態度不好,
又沒人求你...

音樂課,
施鈞寶唱歌讚喔~~含蠻能唱的你:)
子恆低音我佩服~~強強阿~~
劉冠宏我佩服!!!勇氣可佳,真的,要我...哪可能唱會讓自己破音的呢><,不簡單ㄝ你:)

健教課...哈哈我不會包紮0.0
玨妤跟我都包的...好好笑XD
不過我包的比較醜啦(汗,
我們的手都太小啦!!!
還不斷的跟施鈞寶祁秉謙比速度!!
我真的是快要笑死了

子恆3Q~~~
雜誌感謝:)

放學耍小把戲XD
我學不會0.0
劉冠宏你真的超級會耍人(還是我太笨了說...)
10元硬幣丟來丟去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