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數學很不好啦!!!
上回大家知道我是數學小老師後一直說我數學一定很好(汗
其實整個慘到爆...
是靠班上好心的同學教我才存活下來的:)
劉冠宏 林楷祥 曹宇玹 李詠琮,謝謝囉~~~

請幫我回應+推推囉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K,記事如下囉~~~
0530--
照片謝謝喔~~~帥哥劉冠宏:)
話說...天天重複"你要小心喔","小心什麼"... ..."用一用就丟掉"... ...
沒創意XD↑自行反白~~~
不懂的人不要問,很白痴不需要懂XD

Avril的Smile讚!!
大家可以去youtube看看

0531--
靖堯謝謝外套>///<
我坐那邊還是感覺好冷...
穿外套之前手是冰的!!!

鄭竣升3Q搬數習~~~
本來我還以為你要跟我要酬勞...
還是先跟你說我沒有要給你$$XD
善良大好人:)

阿...大隊長你都不唱...
小姐們都開金嗓了說:P
還被老師說太吵==

0601--
放學聽說廖禹喬+陳詠恩叫了我好幾次...
明明我就只有聽到一次阿!!!
誰說我不理你們了><
我才不會隨便不理人呢!!!
人家是真的只聽到1次啦~~~~

桌球好玩:)
嘿嘿~~~結果我還是不太會打那種會轉的球(汗
林楷祥說我從頭到尾都沒轉到..
阿不然就是轉了也發不過去!!!!
下次排球女生們再一起圍圈圈打吧:)
玨妤厲害耶~~~
這次是跟李詠琮打球球~~~~
哈哈我想李詠琮的球我應該連看都看不到吧!!

劉啟安明明就很聰明的!!!
看過一段書的內容馬上就背起來0.0
怎麼不把這種聰明應用在別的地方呢!!!

0602--
家政做檸檬蛋糕:)
跟大家一起合作>///<
發現其實大家人都挺好的說
不過悲劇ㄚ....
廖禹喬+佳真...
我們的東西打翻啦!!!!!!!
兩位成為悲劇男女主角...(同組說的:P)

石牌國中也有小書包ㄝ!!!!
明天要跟玨妤一起去看還買不買的到

0603--
買到小書包啦~~~
好開心好開心:)
可愛到不行的說>3<

健教又再包紮~~~
整堂課也是一直在笑囉:P
三角巾對我們兩個來說好像太大了些(汗

是說我太有殺氣??
只不過沒戴眼鏡瞪了劉啟安...
旁邊聊天的男生突然一片寂靜看著我...
還紛紛說我生氣了(汗
你們哪隻眼睛看到我生氣==
我瞪人真的很有殺氣嗎??

回應+推推吧~~我愛你們:-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