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班的人...發生的真實案例!!!
819的要不要猜猜是誰呀~~~
我是不曉得他是故意還是真的搞不清楚(汗
總之覺得這話時在太妙就畫上來囉~~~
只是這招只能用在隊友都互相認識的情況下了=  =
最近梗有點少,
有時候發的圖文大家可能笑不太出來0.0
頭髮顏色有誤....(0702)

還是幫我推+回應吧~~
希望可以回應道30樓(遙遠的目標)
推到20(更遙遠...)
有達成其中之ㄧ就抽頭貼!!!

然後最後貼張令我很開心的

不是很清楚(汗,
這是站長工具的來源統計,
也就是說,有台灣、美國、加拿大、香港、日本、澳大利亞的使用者來過我無名!!!
這樣看很壯觀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620--
有人不懂我為何喜歡艾薇而耶~~~
他說艾薇兒的粉絲年紀都應該比他大了說(他大學囉!!)
我想,
我很喜歡艾薇兒的風格,
我很喜歡偶爾做做壞事,
去闖,去瘋狂,
所以他的MV我也都覺得很讚!!
Complicated ,這MV真的我好愛!!
青春,不就是要拿來瘋狂的嗎??
I want to be a bratty girl like Avril Lavigne.

0621--
明天要考試囉!!!
話說班上還是有很多人要留下來打牌= =
不曉得是什麼時候,
留下來玩的人比以前多很多??

謝謝辜志成老師ㄚ>///<
一整桶的爆米花整個讓我愣到0.0
當數學小老師也這麼好的說XD
很久沒請大家吃東西(天音:笨笨小姐,你請過幾次我都算的出來)
這次總算能用此感謝平常幫我很多的人囉~~~
大把大把抓很爽喔某幾位XD
哈哈>///< 其實這樣也很開心啦!!!

yeah林亞說要對我比"凸"
阿就蟀鴿~~~
好啦帥哥就帥哥ㄇㄟ~~~
抱歉國文造詣太差喔我XD

有人說...
要我的子子孫孫來還債(汗
一兆兩兆千兆萬兆狂狂增加=P

歷史也要換...
英文也要換...
年輕貌美的通通都要被換掉0.0

0628--
下午下大雨0.0
哈哈叫人來接我比較快~~~
公民老師一直趕我們出教室,
說什麼不要讓鎖門的等,
結果...
大家是紛紛離開教室啦~~~(雖說最後所剩人也不多),
只是有2位又折回教室...
看了看,還在等電話的我也就跟著走回去啦
還打了一下的牌~~~只是我一局都沒打完電話就來了0.0
下次有機會再說囉~~~(我什麼沒有,就是有時間XD)

社會好難喔~~~
沒算錯的話是88,
有位也跟我同分,
這是讓我比較沒那麼難過的><

數學喔...
被別人拿去對答案了啦!!
可是我還不敢面對成績><
就叫他先不跟我說,
所以我也不知道最後是如何囉~~~

0629--
爽啦!!!考完試了XD
整個人感覺好像在轉圈圈~~~
數學88,
國文96,
社會89,
英文96,
理化88,
話說好像跟某人2分之差險勝!!
不過這應該不是我考的好,
而是他失常了吧~~~
只是我運氣好ˊˋ

0630--
視力結果阿...
一眼800,一眼850,
3年只增加這樣算好了吧???
比我之前一年飆100好很多!!!

0701--
暑假!!!!
樣式改版就先這樣囉!!!
大 呼完成!!!

最後...
筱玥筱玥筱玥筱玥*100XD
有你囉(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