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的確是真的事件~~~
而且發生次數還不只一次!!!!

文字的字型是我很喜歡的一種:)
是之前同學傳給我的,
能用上來超級開心

恩...
今年9月~明年6月期間,
是國中生涯的最後一階段,
言下之意,我要考基測了,
而明年7or8月~後年6月,
是我預計出國的期間。
準備基測這段時間,
我可能改成用相片寫文章囉0.0
不太可能畫太多圖文(照相比較不費時囉)
出國時...
如果網路OK的話,
也是用相片寫寫異國情懷吧~~~
<有計畫改PO漫畫的單張作品上來~~>

下週的文可能要星期六發,
發的會是遊記,因為我要去宜蘭玩啦!!!!

最後幫我推+留言吧~~~
有興趣的往下拉看日誌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19:
暑輔要結束了ㄝ0.0
今年暑假過的特別快,
明年就畢業了...
離開石中後,
我就準備要飛出去了~~~~

我出國一年,
心裡很擔心會不會回來就跟很多人失聯了呢ˊˋ
即使在班上真正很熟的人不是很多,
但我仍有我會很想念很想念的。
我不會把你們忘記,
所以你們也要記得我喲:)

男生女生都好,
考完試~出國前還有我回國以後,
都很歡迎把我約出去玩(或是敘舊啦:))
吃吃飯、逛逛街、聊聊天,
不想讓你們從我生活中消失。
我真的很擔心你們高中後就不理我了QAQ

我有無名 MSN 手機 ,
你們一定找的到我:))

寫的好像畢業感言(汗
只是剛好想到所以乾脆先寫下來,
不然明年...或許也沒空,也沒機會了ˊˋ

I'll miss you.

有看到的~~留個言讓我知道我會很開心,
尤其幾位GIRLS和BOYS,
你知道我會很想你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