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畫言情風啦~~~
但是還是很醜(嘆
想說考完基測有空在多多練習應該會再好些=ˇ=
應該要看書研究看看的~~~

我真的挺愛畫的,
不管是最愛的漫畫、鋼珠筆、色鉛筆、水彩、電繪等等
水墨、版畫等我也想嘗試,
不過我還知道自己只會畫,
問題這樣也不能跑去美術班或美術系
還是平平凡凡的讀完書,
畫畫的事,我有心就一定可以,
王冕不就這樣畫荷花??

喔喔,然後接下來這張,
就是平常用電繪,
但是手繪畫出來就是這樣子,
還不錯吧=)
我常常畫這樣的人物在我課本上XD


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開學,
部落格人氣整個比暑假少很多(嘆
不過反正我剛好也國3了,
是該好好讀書!!!!!
不曉得無名會不會停擺ㄝ0.0

還有賀圖活動仍持續進行中,
主題為2W或是生日賀圖,
詳情請看這裡

最後,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一句話,
是從我姐的雜誌上抄下來的,
那篇文章在介紹艾薇兒(Avril Lavigne),
不曉得是不是他說的??

Why should I care what other people think of me? I am who I am.

And who I wanna be.

為何我要在意別人的眼光,我就是我自己,我想要成為的自己。

阿~~~順便附上這張:

想看怎麼做的,
請到這裡


這話,從今天開始成為我的座右銘!!!!

希望大家幫我推+回應喔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籃球輸了=(
不過大家真的都很努力!!!!
我沒有下場,
但是心情還是整個受到影響,
極度想要飆髒話!!!!
相信大家都一樣吧~~~
身為919的一份子。

林亞和李詠琮都被撞倒,
在旁邊我看了都覺得好緊張><
但是你們還是在繼續的打球><

其他女生、男生們也整個很努力,
我在旁邊時再幫不上什麼忙,
就只能為你們加油了!!

玨妤 子璇 靜宜 林亞 美瑄 李詠琮 劉冠宏 劉啟安 林楷祥 郝柏翰 祁秉謙 施鈞寶
大家辛苦了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